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上学...

上学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......
真快.....
但一点也不比上芙中......
伤心.....55....
但还好有中国人....
还好他们会听华语...
要不然我天天对这“鬼"上课....
哈哈....
但那些中国人........
英文也蛮差的......
比我大2个年级.....
英文程度也跟我差不多......
感觉自己很像很厉害酱....
haha....
但上学.....还蛮闷的.....
虽然是6个小时.....
{梦精灵} 你不是很想看我的校服吗??
是的话....
永远不要把我打入冷宫吗??
答应我哦^^
答应我后,我会给你看的....
如果你不想的话,就不要勉强了.....
ok??

1 条评论:

  1. 感觉上你再强逼我哦~~
    哈哈
    开玩笑啦~~
    我不会把你打进冷宫的啦~~

    回复删除